合作院校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院校 > 澳、新合作院校 >所有文章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 大学简介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是一所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现代化创新型大学。学校坚持以实践为导向,多次被QS全球大学排名认定为“五星级大学”。该校在2019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160位,2017年泰晤士报全球年轻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5位、澳洲第1位。

 

    悉尼科技大学的课程覆盖商科、传播学、设计、教育、工程、卫生保健、信息技术、法学、理学等领域。其中,会计和金融专业,计算机及信息科学技术排名位列世界前100位。悉尼科技大学立足全球视野,以雄厚的科研实力为基础,以实践为导向,旨在为社会培养适应职场且德才兼备的毕业生。



 

    ■ 大学所在城市介绍 

 

  悉尼科技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悉尼以多元文化而著称,已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高度发达的金融业,制造业和旅游业是悉尼市场经济的主体。

 

    悉尼在澳大利亚的地位举足轻重,是澳大利亚物流和贸易的门户。悉尼中央商业区是全澳产业的枢纽,汇集了众多从事商业、设计、金融服务、法律、媒体和信息产业的大型跨国公司。悉尼科技大学的校园就紧邻悉尼中央商业区南端。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