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两学院赴河东村开展扶贫开发慰问活动

文字: 摄影: 时间:2011年06月20日 00:00

本网讯 6月16日上午,在国际学院党委书记何洪亮、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周东兰、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骆银花的带领下,国际学院、财经学院一行八人前往清远市清新县龙颈镇河东村开展扶贫开发慰问活动。



到达河东村后,首先听取了我校驻村干部包生耿对帮扶家庭的情况介绍,并与河东村村委干部召开座谈会,了解了目前各资助户的详细情况,当得知资助户现在已经开始购买猪苗、生产积极性很高时,何洪亮和周东兰两位书记都为帮扶家庭感到高兴,并表示会继续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



随后一行人深入扶贫农户家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了陈木伙、陈木森家庭的生产情况,参观他们的房舍、农田还有猪圈,进一步了解到目前受助户在扶贫活动中收获的成果,并商谈了下一步扶贫工作安排。此外,两学院还慰问了陈石带、陈福、陈虾等6户家庭,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此次国际学院和财经学院联合开展的慰问扶贫活动,不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校党委“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帮扶活动的精神,更在帮扶活动中,加强了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促进今后帮扶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