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现在,展望未来——国际学院2016结业晚会

文字: 摄影: 时间:2016年05月24日 16:45

                   文字:王雪行 何雪雯 摄影:关雅元 戴子锐 王晓琳 洪翊欣 编辑:王梓苇

     

“今天你为国院自豪,明天国院为你而骄傲!”在519日国际学院2016结业舞会上,一段现场播放的结业祝福短片令到场的国院老师与学子感慨万千。这段由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拍摄的短片充满了大家对即将结业的学长学姐们的依依不舍与殷切祝福 。

IMG_0153

IMG_0144

结业晚会会场布置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有:国际学院党总支钟罗军书记、曾令琼老师、陆施彤老师、田丽老师以及辅导员丁旋旋、王斌龙和李思芸。钟罗军书记在致辞中首先肯定了2016届结业生两年来的努力和付出,对他们顺利结业即将出国深造表示祝贺,同时,钟书记还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外国友人面前展现出中国大学生应有的素质和风范。

IMG_0167

钟书记致辞

结业晚会中的游戏与表演节目当仁不让地成为嗨动全场的推动器。

校舞队TGC 表演了舞蹈节目《Runaway Baby》,欢快轻松的街舞成功让现场气氛瞬间高涨起来。而在紧张刺激的互动游戏间隙,叶定坤同学的一首《漂洋过海来看你》令现场无数人记住了他那温柔的嗓音。一轮抢凳子,你猜我猜的游戏过后,邱昱淳的一首《南山南》,谢浩宇与何茵《Lucky》更是令人难以忘怀。

IMG_0230

IMG_0236

   叶定坤《漂洋过海来看你》      

IMG_0203

游戏“你猜,我猜”

IMG_0331

场下互动      

IMG_0329

邱昱淳献唱《南山南》      

IMG_0355

国院乐队歌曲串烧      

最后,晚会在国院乐队的歌曲串烧中结束,仿佛不说再见已成为每位大二学生心有灵犀的默契。一首首歌唱不完两年的点点滴滴,一支支舞也跳不全两年的成长轨迹,但两年的美好时光已被用心收藏。曾经洒脱璀璨的梦想,如今依旧光芒万丈。

IMG_0374

IMG_0403

IMG_0425

     青春盛开,芳香即来。最后的最后,祝愿14级的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