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文字: 摄影: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15:24

   11月初,国际学院在南北校区报告厅分别召开了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副院长魏辉良(执行院长),副院长刘明,党总支副书记骆银花、高翻学院教授詹成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学院教研室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和全院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骆银花主持。

魏院长指出学院近来在学风方面所出现的一些问题,如有些同学对自己的人生之路并没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图书馆无人问津,蜗居宿舍打游戏成瘾,迟到缺课屡见不鲜,课堂玩手机不按时交作业,挂科现象愈演愈烈等不良现象,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和改革方针,学校将力行教辅严格监管的方针,使学院逐步形成教风督促学风,学风促进教风的良好氛围。会上,他希望通过此次学风建设活动老师与学生互动解决切实存在的问题,使教师队伍更具战斗力,教学质量得以显著提高。他最后祝愿大家在学风建设活动中都能有所提高。

  随后,刘明副院长就考风考纪进行了着重强调。他强调考试是对学生自身某一阶段学习成果的检验,应该予以高度重视,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自信临考、诚信应考,并预祝同学们期中考试取得好的成绩。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我院当晚还特别邀请高翻学院副院长詹成教授为全院师生做了英语学习的专题讲座。詹教授以自身在海外求学的经历,幽默风趣地为同学们解说了本土英语和中式英语的区别,鼓励同学们日常生活学习中要敢说敢写敢问,不断提升自己的英语运用能力。

最后,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发表重要讲话。钟书记说:学风不仅是学习的风气还是做人的风气,还是大学的立校之本,对一所大学今后的发展有着极大的影响力。他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提高学习质量,团结一致建设出有国际学院特色的学风、院风。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