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研工作动员及指导会顺利举行

文字:国际学院 摄影: 时间:2016年11月24日 09:40

 

本网讯  2016年11月17日,在国际学院103会议室举行了我院申报高层次项目动员及指导会。我院魏辉良副院长(主持工作)、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刘明副院长(教委工作)、刘田苗副院长(行政工作)、党总支副书记骆银花等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文慧副院长(科研工作)主持。

2
会议现场

会上,杨文慧副院长就我院上一年度的科研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分析。然后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我校科研处本年度的科研工作安排,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出发,强调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勉励年青教师多申报、多参与。在会议的交流换节中,魏辉良副院长、杨文慧副院长分享了自身以往申报科研项目所遇到的困难并耐心为计划申报项目的老师作出了详细的指导。

1

杨文慧副院长讲解我院本年度科研计划

会议最后,根据我院的实际情况,就我院的科研奖励制度作出了详细的说明。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