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口语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文字:出国留学培训部 摄影: 时间:2016年11月28日 10:18

本网讯 11月23-25日,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高级访问学者口语教学研讨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部召开。本次会议由我校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主办,中山大学培训部承办。出席会议的有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部教指委主任、秘书长以及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中山大学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十家培训部主管教学的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和一线口语教师。

本次会议就口语教学、考务、题库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分享,为基金委高访学者的外语学习和教学提供了可靠的口语教学和考务指导,旨为培训部学员海外学习和交流提供更加实用和高效的口语培训,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