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第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文字: 摄影: 时间:2017年04月07日 14:45

 2017 年 4 月 6 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第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学院二楼活动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龙飘飘老师,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老师,国际学院团委书记刘甜甜老师,辅导员丁旋旋老师、张雪老师以及本次参选的 43 名团员、学生代表。

 下午4时整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全体与会人员

 首先,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致开幕词,他高度肯定了国际学院团学的成员和老师们长期以来的辛苦工作和付出,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充分发挥自己在全体学生中的带头作用。

 钟罗军书记肯定了国际学院团学工作在上届干部的带领下取得的卓越成绩。其中涌现了大批优秀团干,是团学的殊荣,国际学院的骄傲。

  

钟罗军书记致辞

 之后,学生会秘书部部长房纪恩宣读完本次大会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国际学院团委副书记侯怡琳和学生会副主席谢盈盈分别作2016-2017年团委和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筹委会执行副主席姚小龙宣读第八届团委、学生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单。   

  

房纪恩宣读审查报告

  

侯怡琳做团委工作报告

  

谢盈盈做学生会工作报告

 接下来是国际学院第八届第一任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竞选环节。本次共有 19 名选人参选。候选人身着正装,满怀信心精神抖擞地有序上台演讲,演讲各具风格,展现了国院学子的阳光正气。最后由台下的 43 名代表投票选出 15 名学生干部,他们将组成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会。   

   

候选人演讲

 在工作人员计票的同时,党总支书记钟罗军作总结发言,他对团学工作对同学们的锻炼表示欣赏,再次肯定了同学们在本次竞选大会上的表现。

 经过紧张的计票环节,总监票人丁旋旋宣布了国际学院新一任团委、学生会委员的名单。

 伴着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国际学院第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最后,衷心感谢国际学院第七届全体团学成员的付出与努力。同时,也相信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扬上届的优良作风,真正扛起团学的重担,脚踏实地,带领全院学生谱写精彩乐章,再创辉煌!

   

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合影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