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央兰开夏大学国际班结业典礼举行

文字:转载广外新闻网 摄影:国际学院 时间:2017年06月30日 11:50

本网讯6月22日下午,我校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以下简称兰开夏)国际班结业典礼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举行。兰开夏规划与国际战略高级副校长 Liz Bromley,英国驻穗代总领事 Karen Maddocks,我校副校长陈林汉、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国际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魏辉良,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单位负责人、两校教师代表和96位就读兰开夏国际项目的学生参加仪式。

   

典礼嘉宾

  

兰开夏驻中国IBC/IB项目负责人Alison Roberts对国际班学子顺利完成在广外的学业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我校学子的学习能力,希望他们在兰开夏大学的继续学习中展现出与众不同的风采,并能站上属于自己人生的最高点。最后她表达了对每位家长和教职员工的感谢,是他们的辛苦付出让国际学院和学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Liz Bromley介绍了兰开夏大学的基本情况。她提到,兰开夏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高水平的学术成果,是中国学生前往英国求学的最佳选择之一。同时她还表示,这几年,两校之间的合作关系更加稳固,和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分不开。她还分享了上一届学生们在国外获得的荣誉,以此来激励本届学生,希望他们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陈林汉向出席典礼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衷心感谢两校的教授、老师对国际班学生的悉心指导。他强调,我校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目前已与多个国家的知名学府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我校与兰开夏大学已成为合作典范。他希望2017届结业生铭记我校“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在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积极进取,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Karen Maddocks用中文亲切地与大家打招呼。她对学生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用自己大学的学习经历告诉同学们,兰开夏大学的学习生活能让人获益匪浅,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追求更美好的诗和远方。

   

陈林汉与Liz Bromley共同为学子颁发结业证书

  

96位就读兰开夏国际项目的学生从Liz Bromley和陈林汉教授手中接过了结业证书,其中有5名表现优异的同学获得了兰开夏大学授予的奖学金。

   

冯熙文、龚雪平发言

  

学生代表冯熙文表示国际学院让她结识了不同国籍的朋友,丰富了见识,开拓了眼界。她同时代表所有国际学院的结业生向学校的领导、老师以及一直在身边默默支持自己的朋友、家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她回忆了将近考试的时候,每个在图书馆奋战的日夜,并勉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希望大家能在国外获得更大的成就。

   

奖学金获得者龚雪平表示国际学院有着优良的学习氛围,师生同心,大家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她还告诫各位同学,生活并非一帆风顺,没有风雨,不见彩虹,愿各位乘风破浪,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典礼结束后,这96名学生将于九月赴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继续完成自己的学业。

   

结业典礼现场

   

又讯结业典礼后,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在广外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会见了来宾。副校长焦方太、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国际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魏辉良等陪同会见。双方回顾了两校长期以来的合作情况,讨论了今后如何推进两校的进一步合作并达成了共识。

   

互赠纪念品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