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所国外知名大学参展国际学院2017开放日

文字:转摘广外新闻网 摄影:国际学院 时间:2017年07月05日 10:48

                       

本网讯 7月2日,国际学院2017年开放日活动暨第一次入学考试在广外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开放日当天共有18所国外知名高校参展,近千名家长及考生前来参与。400多名考生参加入学考试,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路线。                        

开放日现场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处副处长韩三军来到现场,为家长和学生解读我国涉外办学的现行政策。韩三军充分肯定我校国际学院13年来举办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取得的突出成就和为我国涉外办学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国际学院魏辉良院长表示,国际学院每年都会举办开放日活动,为家长和学生近距离了解优质国际教育资源提供便利,国外大学也可以通过开放日这个平台得知中国学生对优质高等教育的需求和渴望。                    

开放日领导致辞

学生和家长们来到各个国外院校的展位前,近距离了解各类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最新资讯。国际学院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的3个会议室为国外参展高校安排了专场宣讲和问答,方便家长和学生深入了解各国高等教育的特色和独特魅力。本次开放日各国外院校充分展示了国际教育资源的丰富和优质,让家长和高中毕业生们充分了解到通过国际学院的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可以享受到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为各地学子筑梦世界、成就未来提供了一条便捷途径。

    

火爆现场       

   据介绍,开放日现场参展的18所国外大学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5个国家,分别为: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莱斯特大学、埃塞克斯大学、考文垂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朴茨茅斯大学、格鲁斯特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贝特福德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美国哈町大学、加州蒙特利湾大学和加拿大约克大学和昆特兰理工大学。

                   

参展18所国外大学

   该活动由我校主办、国际学院承办,并得到了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特别支持。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