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领导来访我院

文字:出国留学培训部 摄影: 时间:2017年09月06日 15:09

本网讯 2017年9月6日14:30,贵州医科大学国际处副处长龚敏老师、科员徐敏、刘璐老师一行莅临我院指导交流工作。在国际学院杨文慧副院长、出国留学培训部张海强老师的陪同下,贵州医科大学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教学设施及培训部学员的上课情况。

贵州医科大学领导来访我院

贵州医科大学领导来访我院

贵州医科大学领导参观我院

贵州医科大学领导参观我院

贵州医科大学领导视察培训部学员上课情况

贵州医科大学领导视察

培训部学员上课情况

杨文慧副院长介绍我院情况

杨文慧副院长介绍我院情况

随后,我院领导魏辉良副院长、杨文慧副院长及张海强老师在国际学院103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每学期,贵州医科大学都派出学员参加我院培训部教育部国家公派人员高级英语脱产培训班参加学习。会上贵州医科大学龚敏副处长表示:贵州医科大学对广外培训部的教学质量、管理制度给予高度的肯定,并表示能够开展更多的合作项目。我院魏辉良院长也表示,希望双方日后能够更紧密、更多元化地开展合作并对这次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贵州医科大学领导与我院领导座谈交流

贵州医科大学领导与我院领导座谈交流

会后,培训部应对方大学要求,把贵州医科大学派出的14名学员与其一行人进行见面交流。

学员座谈交流

学员座谈交流2

学员座谈交流会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