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塞克斯大学校方代表来访我院商谈合作事宜

文字:出国留学事务部 摄影: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0:47

本网讯1024日上午,萨塞克斯大学国际招生部主管RichardFollett、高级国际官员李希、市场经理黄梦深一行来访国际学院。国际学院副院长刘田苗在国际学院103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拓展两校合作关系进行了讨论。出国事务部主任钟日升等陪同会见。

会上,Richard Follett详细介绍了萨塞克斯大学的校园环境、教学模式、师资力量和学生活动等情况。他提到,广外国际学院的办学规模大,教学管理规范,培养出了大批素质优秀的学生。萨塞克斯大学的中国区市场经理黄梦深是广外国际学院2007级兰卡斯特项目学生,她在完成硕士学位的学习后来到了萨塞克斯大学工作。之后RichardFollett介绍了该校的发展现状,表达了与广外国际学院开展合作的愿望。刘田苗表示,国际学院非常重视与萨塞克斯大学的友好合作,希望能结合两校的优势,积极探索和建立广泛联系,在人才培养、教学模式等方面展开合作。

                                      会谈现场   

  据悉,萨塞克斯大学成立于1961年,位于英国最具活力的海滩城市布莱顿附近。建校至今,萨塞克斯大学共培养出3位诺贝尔奖得主、14位皇家协会成员和6位英国学院成员。学校在教学与科研方面享有崇高声誉。根据2017年的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显示,萨塞克斯大学位居149名。在2017年的英国卫报和英国泰晤士报排名中,萨塞克斯大学均位列英国第20名。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