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朴茨茅斯大学Bryony Whitmarsh一行来访我院

文字:出国留学事务部 摄影: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09:46

   

本网讯11月6日上午,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文学院兼创意学院副院长Bryony Whitmarsh、文学院系主任Caroline和中国办公室主任Wendy来访国际学院。国际学院院长魏辉良在103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双方就两校在传媒专业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院长刘明、出国事务部主任钟日升陪同会见。

   魏辉良对英国朴茨茅斯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能依托两校合作的良好平台,在教师交流、学生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合作。Bryony Whitmarsh表示,广外国际学院是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在华南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已经输送了大批优质生源。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的传媒学院是英国顶级媒体教学学院之一,希望能与广外国际学院建立合作关系。

会谈现场

会后合影

   会后,Bryony Whitmarsh一行与2016级、2017级英国朴茨茅斯项目的学生会面并举办了讲座。Bryony Whitmarsh就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的学校历史、院系设置、教学方式、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

讲座现场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