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迎接2017级新同学

文字: 摄影: 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0:42

 

伴随着丝丝秋意,承载着父母的殷殷期盼,201799日和10日,充满朝气的莘莘学子来到了广袤清幽的白云山脚,跨进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的大门。

          

IMG_4301

 

          

微信图片_20170912233802

 

国院,你好!

 

新学期,国际学院为2017级新生准备了签名墙。新同学们将自己的名字签在上面,象征着新的学习生活将从这里出发。这一个个潇洒的签名,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向往。

               

IMG_5871

 

             

IMG_5890

 

恭喜成为国院新成员

9日和10日分别是南北两校新生的报到日期,由大二学长学姐组成的志愿者团队非常热情,身穿蓝色马甲的他们分布于各个接待点,帮助新生办理各项手续,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周到的服务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长学姐们的关怀。辅导员刘甜甜老师和张雪老师也全程陪同,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IMG_5830

 

                        

             

IMG_5973

             

IMG_5993

报道现场

 

负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的大二学长学姐们早已等候在宿舍楼下,看见手中提着大包小包行李的家长和同学,都争先恐后的迎上去帮忙。白露时节,天气已渐趋凉爽,而他们的脸上早已布满汗水。偶尔碰到迷路的小学弟小学妹,他们会详细地指路。在面对新生们对新环境存在的种种疑惑,他们也会耐心细致地解答。在学长学姐们的帮助下,相关工作进行得井井有条。

            

IMG_6009

 

            

IMG_6035

 

            

IMG_6045

 

 

有同学表示,国际学院的住宿水平比自己原来就读的高中要好很多,面朝宿舍中的花园,背靠白云山,环境也很优美。有家长表示,这是孩子第一次出省求学,本来还担心孩子会不适应,但是看到有那么多热心的同学在帮助他们,就觉得非常放心,同时也对孩子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

 

10日下午,团学的干部们按照班级带新生参观校园。每一处校园生活必不可少的地方,学长学姐都会详细地介绍给学弟学妹。图书馆、饭堂、饭卡充值点、网费充值点和健身房都一一指明。在结束游园回宿舍的路上,有同学就雅思考试的问题咨询了带队的学长学姐,学长学姐们也针对这些问题,结合自己的经验做出了解答。

        

IMG_6074

 

       

IMG_6082

 

       

IMG_6098

 

           

IMG_6096

起航

700多名新生的梦想将从这里启航。你们的到来,让国际学院又充满了活力,相信你们一定会收获一段难忘的大学生活,为学院增光添彩。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