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新’动”——国际学院北校区2016-2017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文字: 摄影: 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5:37

本网讯 20171221日晚七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2016-2017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怦然‘新’动”迎新晚会在第六教学楼学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有校团委刘茹楠老师、西语学院团委书记王斌龙老师、国际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魏辉良老师、副院长刘明老师以及国际学院的其他老师。

首先进行的是2016-2017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由国际学院团委书记刘甜甜老师主持。

IMG_2540

刘甜甜老师主持大会

秉承着表彰先进,传承作风的宗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颁奖式正式开始。

首先,由刘明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本学年度国际学院表彰获得综合测评一二三等奖、综合测评单项优秀奖、国际学院新生奖学金和国际学院创新奖的优秀学生,共计58人次;另外评出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学业表现优秀分子、社会工作优秀分子、文体活动优秀分子,共计94人次。

IMG_2542

刘明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获奖学生代表刘铠涤上台发言,他分享了在国际学院2年充实有意义的学习生活,给同学们带来了更多学习的正能量,并树立了好榜样。

IMG_8197

学生代表刘铠涤分享学习经验

随后,进入表彰环节,由魏辉良院长和刘明副院长上台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DSC01315

魏院长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IMG_2603

刘明副院长与获奖者合影

接下来,魏院长作新年致辞,他总结了一年来国际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果,并对2017学年度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讲话中饱含着对国际学院的期待,相信国际学院会在将来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最后,他向全院师生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期望。

微信图片_20171222122855

魏院长新年致辞

表彰大会结束后,四位主持人登上了舞台,国际学院2018“怦然‘新’动”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DSC01356

主持人登场

随着音乐缓缓响起,开场舞蹈breaking出场,全场观众欢呼声跃起,国际学院舞队的同学们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可思议的视听盛宴。

DSC01407

跃动青春 街舞人生

《心愿便利贴》和《演员》这两首歌曲的连接天衣无缝,动情的演出让同学们身临其境,让所有观众都为之动容,歌队队员的悠悠歌声,今晚,唱响了六教。

DSC01484

7

悠悠歌声 唱响广外

乐器社和歌队联合放“大招”,合作共演歌曲《奇妙能力歌》,张海怡同学婉转悠扬的歌声搭配着乐器社成员的娴熟演奏,使这场表演更加的美轮美奂。

IMG_1504

声乐并起 唱尽你心

2017兰卡4班为大家带来的MIXTURE为这个寒冬带来了暖意,动人悦耳的歌声加上青春洋溢的热舞,赋予了这个节目极高的观赏性,现场更有发糖送福利,大厅内却充满浓浓的新年味。  

23

DSC01634

兰卡4班 非同一般

歌队的歌曲大串烧,各位队员逐一展示自己的歌喉,各显身手,把每一首歌的效果都发挥到了极致。

接下来舞队的同学给我们带来了火热的舞蹈JAZZ,一上场就带起了节奏,动情火热的舞蹈让观众朋友们在寒冷的冬天竟感受不到凉意。

DSC02147

年轻活力 触碰心弦

堪比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国际学院的秘密”,模特队的每一位模特给各位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T台走秀。  

IMG_8345

GDUFSS SECRET

乐器社的主唱,一开口就引领了全场氛围,现场掌声雷鸣。乐队的三首歌曲的串烧更是令人听了流连忘返。  

IMG_2750

乐器社歌曲大串烧

挑动神经第二part,乐器社一首《你要的爱》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DSC01968

今夜把爱献给你

由歌队几位大将演唱的《圣诞结》,加上一首《oops》让整个晚会仿佛变身成了一个live演唱会。  

DSC02443

Oops

国际学院街舞社D-Life,各舞种齐齐集聚,每一种都被舞队队员表演得淋漓尽致,展现了国际学院街舞社别样的风采,给观众带来了十足的视觉冲击。  

DSC02156

D-life充满生命力的舞蹈

作为压轴节目,歌队派出的四位嘻哈巨将,展示了他们深厚的功底,精彩的B-BOX几位rapper仿佛不单只是在表演,而是在享受这个舞台,使这一晚的迎新晚会变得更加与众不同。  

IMG_8386

广外有嘻哈

晚会过后,表演者以及团学工作者在今晚这个承载着他们辛勤汗水的舞台上合照留念,这个凝结着他们数月心血的晚会最终赢得全场持续不断的掌声。  

IMG_2379

全体大合照

新年的脚步声近了,在新的一年里愿国际学院翻开崭新一页,开创新的篇章,再创佳绩。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2018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