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省高中英语教师暨管理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文字: 摄影: 时间:2018年01月17日 21:28

1月12日至16日,2018年广东省高中英语教师暨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三期)在广外国际学院成功举办。该培训由广外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国际学院承办,旨在加强我校与省内外中学的交流与沟通,提升我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在前两期基础上,创新性地为中学管理干部开设了专门的管理类培训班。

 

际学院院长魏辉良和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分别主持了教学班和管理班的开班仪式。魏辉良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外和国际学院的情况。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勉励学员日后将所学运用到教学工作中去。钟罗军则指出,一流的学校需要一流的管理队伍,学校应高度重视行政管理队伍建设。他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成员能学有所成,切实提升行政管理水平。 

开班仪式


管理类培训会上,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徐真华等五位专家结合自身经验,从学校发展与管理、行政服务与沟通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教学类培训会上,英文学院院长温宾利等八位专家重点围绕“高中英语教学实践与创新、国外英语教学经验分享和高考英语经验”三个方面进行分享。通过“专题讲座+小组交流”的授课模式,专家们与学员共同反思教学实践,创新英语教学的思路。


 

培训会现场

 

据悉,1月15日晚,国际学院在广外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2018年留学项目推介会暨艺术/体育类项目推介,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出席了本次推介会。会上,国际学院出国事务部主任钟日升、外教David Fred Parker、13级兰开夏项目学生陈颖茵分别从出国项目、国际化教学特色、大学经历三个视角,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全方位阐释。同时,在艺术类专业成果展示环节,冬蘭教授声乐小组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通过再现中外经典声乐作品,展示了艺术学院和国际学院艺术类项目学生的风采。

 

 展示现场

 

本期培训会内容丰富,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自身教学及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我院通过与各位老师的良性互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同各地中学的联系,为我院的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合影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