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圳校友联谊会圆满举行

文字: 摄影: 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0:21

        1月6日,国际学院2018深圳校友会在深圳举行,40多名我院老师和校友共聚一堂。

                                                           国际学院深圳校友联谊会师生合影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致辞时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在回顾国际学院校友会的成长历程时说,国际学院在2014年6月21日成立10周年庆典时成立了校友会,在2016年5月21日成立深圳校友分会。校友会搭建起了沟通学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学院是你们的家,也是我们一起团结共进的平台,是起点更是后盾,希望你们能常回家看看,看望你们怀揣梦想而又迷惘的师弟师妹们,也能互相携手共进,勇创新高!”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发言

        广外校友会会长许泽民在发言时充分肯定了国际学院的办学优势。“国际学院是广外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学院,经过十几年的努力,走出了一条培养国际人才的成功道路。这里培养出来的学生既有扎实的基本功,又有很宽阔的国际视野,在广外所有学院中是出类拔萃和有目共睹的。”他同时也赞扬了国际学院深圳校友会,“这是一个非常活跃的校友会”。

                                                         广外校友会会长许泽民发言

        国际学院校友会深圳分会秘书长古璇是我院2010级兰开夏国际商务专业的学生,她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古璇说,她回国后,国际学院的领导们和师兄们不约而同都有一个想法,就是成立深圳校友会。国际学院毕业的学生都是很出类拔萃的,而且深圳的校友又特别多,有大概12%集中在深圳,成立深圳校友会,可以把深圳校友的资源整合起来。“在这里,我想呼吁没加入校友会的校友,赶紧加入深圳校友会。”最后,古璇代表校友感谢国际学院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校友毕业后可以继续沟通。

                                                          国际学院校友会深圳分会秘书长古璇发言

        校友会最后,是颁奖环节——

        广外深圳校友会副秘书长吴君炜为国际学院优秀校友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广外深圳校友会副秘书长吴君炜为优秀校友颁发证书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和副书记骆银花为校友导师颁发聘书。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为校友导师颁发聘书

                                           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骆银花为校友导师颁发聘书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