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2018年招生发布会成功举行

文字: 摄影: 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8:48

    本网讯  511日上午,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特别支持下,国际学院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国际会议厅召开2018年招生发布会。我校副校长陈林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处处长张海霞、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迟殿堂、国际学院院长魏辉良、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国际学院副院长刘田苗及来自全国各地65所中学的校长等学校相关负责人、省内部分地市教育局代表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陈林汉代表我校、张海霞代表中心为此次发布会的召开致辞,迟殿堂、魏辉良、钟罗军、刘田苗等在发布会上分别对我校本科的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我校国际学院2018年的招生信息进行发布。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陈林汉致辞

陈林汉回顾了我校设立并发展国际学院的历程。作为国内“国际教育的先行者”,我校国际学院一直坚持内涵式发展,14年来“在办学质量、招生规模、合作院校质量和留学服务等全方位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和提升”,为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发展、广东省教育国际化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通过本次发布会搭建平台与各生源地中学深入交流合作,与教育界同仁共同谋求教育事业的发展。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处处长张海霞发言

张海霞介绍了中心与我校共建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基地的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国际学院作为中心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中的佼佼者为我国留学培训项目的发展和开拓做出的突出贡献。中心将继续与我校国际学院紧密合作,提供包括政策咨询和业务指导在内的大量支撑服务,在宣传口径、课程设计、学分豁免和成绩单管理、学历学位认证等方面为我校国际学院提供有力支持。

与会的教育工作者

发布会上,国际学院重点介绍了2018年出国留学项目的几大亮点:

第一,在保持原有优势项目的基础上,开拓了全新的专业和新的项目形式:与英国、美国几所大学合办艺术表演专业,与英国朴茨茅斯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合作开发体育管理、体育科学专业课程,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开展了商科硕士项目的合作,并和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开展合作。

第二,从2018年开始,我校每年拿出25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奖励国际学院的优秀生源,包含新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毕业生奖学金等,单项奖励额度最高可达10万元人民币生,国内2年最高可以获得人民币大约25万元的奖学金。

第三,提出了七项生源地中学合作计划,包括定期组织各生源地中学教师和管理干部培训等为生源地中学提供包括师资培训在内的全方位支持,为各生源地中学与高等教育和国际教育的联系和合作提出新思路。

发布会还将致力于提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生源质量,加强基地与各生源地中学的联系与交流并谋求深化合作,推动出国留学培训项目不断发展。

会后交流

合影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