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考背景下教育团队执行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文字: 摄影: 时间:2018年08月12日 17:05

 

本网讯 89日至10日,2018年长沙县第一中学新高考背景下教育团队执行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广外国际学院成功举办。该培训由广外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国际学院承办,旨在搭建我校与友好中学的交流平台,提升我校的社会服务能力。

8月9日上午,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出席了本次研修班的开班仪式。钟罗军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外和国际学院的总体情况。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指出本次培训班将通过专家讲座和课堂交流的形式,为中学教学或行政负责人提供经验借鉴。他希望参加此次研修班的学员能学有所成,切实提升教学和行政管理水平,共同寻求新高考背景下,教育团队执行力提升的解决方案。 

开班仪式

长沙县第一中学柳国强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表达了对广外国际学院的感谢和认可,希望能借助这次交流学习,搭建两校友好互动的平台,并希望参加此次研修班的各位老师们能高标准严要求重落实,切实提升教育团队执行力和凝聚力。

 

柳国强致辞

据悉,本次研修班邀请了四名校内外专家学者,有针对性地开展新高考背景下的教学与管理培训。广东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邵允振博士,武汉外国语学校教务主任、特级教师周本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原副校长顾也力教授、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方华位专家结合自身经验,从依法治校、新高考背景下的教学管理与课程设计、办学理念与学校发展战略、行政管理沟通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通过一系列课程,专家们与学员共同思考,创新解决问题思路。

 

研修班专家作分享

培训现场

 

  同时,培训期间国际学院副院长刘田苗为全体参会代表详细介绍出国留学培训项目,以期增进生源中学对我院的了解。

 

刘田苗作项目介绍

本期研修班内容丰富,学员们表示获益良多自身教学及管理工作带来了新的思路,也对广外和国际学院的国际化特色有了更直观和深刻的体会。

 

研修班学员合影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