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立冬包饺子活动

文字: 摄影: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09:09

    本网讯:11月5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在北校区的教工之家开展了包饺子活动。我院教工纷纷参与,其乐融融。

    从购买食材、调味、和面、擀皮等一系列工作都井然有序。每位教职员工分工协作在自己擅长的环节忙碌着。准备工作完毕后,到了包饺子的环节,每个人亲手创造的成果在形状、大小等方面都不一样,同时不同的饺子体现了各个地方的不同风俗和样式。

饺子包好后,蒸煮的方式也各式各样,煎的、煮的、蒸的应有尽有,迎合所有人的口味。欢声笑语中一盘盘排列整齐的饺子新鲜出炉。

大家一边忙碌一边围绕着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一起交谈,在包饺子的活动期间里,面粉飞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专注的我们

快乐的我们

货真价实

包饺子,我们是认真的 

终于在大家的分工合作下,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在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吃着大家自己包的饺子,感受到了青春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也深刻体会了分工协作的好处,在这些饺子中裹着的是欢乐和祝福。

大家都对这次包饺子活动给予很高评价,认为活动放松心情,团结协作,融洽关系,为紧张工作提供了动力。 

新鲜出炉,美美哒

从2016年到2018年,每个学期都多次举办包饺子活动,每一次工会包饺子活动都保证了全体教工的参与,体现了民主意愿,活动整个过程中全体教工分工协作,共同完成饺子大餐。我院注重发挥好工会的作用,形成了“党政工共建一个家”的工作格局,使得教职工们既感受到集体的融洽气氛,又能感受到自己动手包饺子的乐趣,体验生活的乐趣,增进大家之间的友谊。包饺子是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一种,此项活动不仅符合时代发展弘扬中国文化的要求,还丰富了家的内涵,让大家在“包饺子”的过程中享受到了工会生活的乐趣,在情感交流氛围中,教职工集体朝着和谐融洽的氛围发展。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