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赴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文字: 摄影: 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5:35

 

20181225日,在我校副校长陈林汉的带领下,国际交流处处长柯晓华、我院院长梁学宏、副院长刘田苗一行前往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留服”)开展工作调研。

中留服主任程家财、副主任艾宏歌,国际处处长张海霞、副处长韩三军在贵宾厅会见了我校调研一行,程家财对广外校领导,国际交流处和国际学院代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介绍了中留服的历史沿革与发展,并回顾了中留服与广外,特别是广外国际学院的友好合作与交流,他指出广外是华南地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重点高校,一直以来在国际教育合作、出国留学培训等领域保持着领先地位,也为广东省高等教育国际化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期待与广外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在涉外办学领域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

中留服主任程家财等会见我校调研组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陈林汉对中留服多年来对广外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在总结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建设和发展情况的基础上,就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他表示,广外国际学院经过近15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和优质国外教育资源,广外愿意发挥自身的优势,可以在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项目设计、课程建设、学员管理等方面分享办学经验,总结办学成果,以期推动全国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整体水平的提升与进步,为涉外办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中留服与广外调研组就双方共同发展的相关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程家财对此次工作调研给予高度重视,要求中留服国际处与广外国际学院展开深入的沟通与合作,在培训项目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尽快取得突破与进展。


 

我校代表拜访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