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学期国际学院师生座谈会

文字: 摄影: 时间:2019年01月07日 10:22

本网讯  为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建设优良的学风和严谨的教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和学习氛围,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成才等方面的困难,以便更好的服务于学生,2018年12月25日至2019年1月3日,国际学院梁学宏院长、钟罗军书记及其他院领导带领教学主任、任课老师、教学秘书、辅导员,分别在南北校区针对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连续开展了5场师生座谈会。通过本次师生座谈,学院深入了解了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和难点,决定以学生反映的问题为导向,以切实解决学生所关心的问题为目的,积极总结存在的问题,主动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的良好氛围。

梁学宏院长亲切回应学生提问(南校区)

钟罗军书记认真倾听学生代表意见(北校区)

座谈会内容涉及教学管理、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材教案、教师师德、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考试作业等,以及学生课堂表现、课外学习、课堂纪律等。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具体、有建设性和代表性。院领导和教师代表认真倾听了学生的意见并详细做好了记录,有些问题当场给予了回答,积极的做了引导;个别当前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院领导表示,一定会主动采取措施予以应对,提升“教”与“学”相结合,持续提升我院的办学质量和特色。

教学副院长任跃忠积极回应学生问题(北校区)

党总支副书记沈冬苗认真聆听学生意见(北校区)

教学副院长任跃忠倾听并回答学生反映的问题(南校区)

座谈会为我院师生搭建了面对面的良好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沟通,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师生感情,对教学工作进一步优化和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