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贝特福德郡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文字: 摄影: 时间:2019年01月12日 08:46


111日下午,英国贝特福德郡大学副校长阿什拉夫·贾韦德(Ashraf Jawaid)及中国办公室主任王铿林(Colin Wang)一行来访我院。我院院长梁学宏、副院长任跃忠在我院103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并进行会谈。

会上,梁学宏对阿什拉夫·贾韦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最新概况、项目情况及合作愿景。他指出,我方与贝特福德郡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可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结合国内外专业发展情况和需求,进一步探索新项目的开发。

阿什拉夫·贾韦德回顾了与我院的合作历程,并介绍了贝特福德郡大学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将与我院继续深化合作,并切实推进新项目的开拓进程。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促进项目发展。随后,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开展讨论。

 

会谈现场

 

会后合照

据悉,贝特福德郡大学始建于1908年,坐落于伦敦、牛津与剑桥的学术金三角中心。该校于2009年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现与我院在商科、计算机、传媒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