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学风建设、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文字: 摄影: 时间:2018年12月21日 08:49


2018年12月20晚,国际学院学风建设、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在六教报告厅隆重举行。

晚上7点整,在学院党总支沈冬苗副书记的主持下,表彰大会拉开帷幕。本次晚会活动出席的嘉宾有国际学院梁学宏院长,学院党总支钟罗军书记,杨文慧副院长、任跃忠副院长。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兄弟院校师生代表,国际学院教职工代表及国际学院全体学生。

 

一、学风建设大会

 

梁学宏院长讲话

      大会伊始,梁学宏院长发表学风建设动员讲话。讲话中,院长介绍,这是国际学院新任党政班子的首次亮相,并决心继续努力,引领国际学院迈上新台阶。随后,梁学宏院长就开学以来,同学们的学习状况进行了评价,对绝大部分同学的学习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院中存在的不良行为进行了批评和指正,并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做得更好。最后,院长送给同学们四个词语共勉—-感恩、苦学、修炼、自律,也衷心祝愿同学们学业更近一层楼。

 

二、2018年度表彰大会

      讲话完毕后,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学院党总支钟罗军书记宣读了2017-2018学年表彰决定。本次表彰评比于2018年11月结束,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者83人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7人,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二等奖11人,三等奖15人,学院优秀奖学金10人,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获得者8人,文体活动表现优秀奖5人,本学年度,新生奖学金27人,三好学生标兵4人,三好学生24人,优秀分子10人,文体活动优秀分子5人。

 

优秀学生代表魏利同学发表演讲

      首先,由优秀学生代表魏利同学发表演讲。她提到,能获得奖学金,是学院对她努力的充分肯定,感谢老师的付出、父母的支持和同学们的鼓励。最后表示,接下来的学习她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对她的期望。

 

 演讲过后,梁学宏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发综合奖学金一等奖、二等奖与三等奖

 

杨文慧副院长与任跃忠副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发单项优秀奖学金

 

梁学宏院长与党总支钟罗军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2018年度新生奖学金

 

 

领导老师们与获奖同学们合照

 

最后,沈冬苗副书记为大会做出总结,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她提出作为学生阶段,学业是我们目前的头等大事,勤奋刻苦,提高成绩才是我们现阶段的关键所在。校园的建设是需要师生共同努力的。她向为校园的各项工作付出心血的师生致以感谢,并用心肯定校园在各活动上取得的成绩,提出以后学会加大对各项活动的先进分子进行表彰。

 

三、迎新晚会

表彰大会结束后,就是一年一度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北校区迎新晚会。

晚上19时许,当舞台上的灯光亮起,四位俊男俏女们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本次迎新晚会的主题为“新花怒放,心动国际”

 

 

 

来自学院歌队、舞队、模特队、戏剧社的同学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个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让现场多次响起热情的欢呼。

 

 

 

 

 

 

 

领导老师与演职人员大合影

此次活动,让初来乍到的大一新生们在2018即将逝去,迎来2019之时感受到了国际学院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这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精心策划和努力付出。

新年的脚步近了,让我们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国际学院能够扬帆起航,再创佳绩!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