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赴蒲芦洲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文字:刘晓娟 摄影:谭宜燕 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0:15

    本网讯  1月9日,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钟罗军、副书记沈冬苗带队前往清远市阳山县岭背镇蒲芦洲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办公室主任连勇、行政人员谭宜燕以及辅导员刘甜甜、李思芸、刘晓娟等学院党员参加了活动。

慰问队伍与当地工作人员合影

    国际学院慰问队伍在我校扶贫驻村干部陈静、林安杰的带领下,参观了蒲芦洲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和特色农业种植基地,通过驻村干部的详细介绍,对扶贫工作的任务、蒲芦洲村石斛项目的开展情况、新进展以及未来的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查看石斛种植情况

随后,国际学院一行来到学院党总支部重点帮扶农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在这一年里的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精准扶贫工作成效,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奋发向上,并为每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探望帮扶户

钟罗军指出,本次活动既是一次精准扶贫活动,也是党员同志开展调研、了解国情社情、体验党和国家政策的教育活动,党员同志要向驻村干部学习,牢记使命、积极实践、勤俭节约、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贯彻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推动精准扶贫工作。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