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贯彻学校新一届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培训会议精神

文字: 摄影: 时间:2019年01月23日 11:10


122日上午,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学校新一届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培训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年度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我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长梁学宏就贯彻学校新一届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培训会议精神和学院发展作专题报告,副院长刘田苗就招生工作计划和出国事务部相关工作进行培训。国际学院院领导、行政人员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专题报告中,梁学宏结合学校新一届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的会议精神,阐述了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石佑启等校领导的报告要领。他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重点谈到我校在学科建设、涉外合作、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指出我院应主动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战略,将国际化作为学院发展重要战略,为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作出新的贡献。他表示,我院将以“多国别、多元化、强特色、重合作”作为学院发展理念,在现有英、美、澳、加、韩等多国合作项目的基础上,依托广东作为改革开放前沿的优势,敢为人先,多元发展,强化专业特色,创新办学形式,构建与国外、兄弟院校、校内兄弟学院的合作网络。最后,他要求大家增强担当作为意识、夯实干事创业作风、提升业务能力素质,鼓励大家重新学习、理解学院发展历程,学无止境,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共同构建学习型组织。

刘田苗对下学期学院招生的重大时间节点和事件进行了梳理,并就学院出国留学事务部工作进行介绍和培训。他重点介绍了下学期的招生计划和招生重大事项,并从出国事务部为学院提供的服务、与中留服的联系、与国外院校的对接、为学生提供的服务等方面具体讲解出国事务部的职能。

钟罗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新一届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培训会议精神,秉持“多国别、多元化、强特色、重合作”的学院发展理念,传承创新学院特色活动,在2019年的工作中,奋力干事,努力迈向新台阶。

会议现场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