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赴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出国培训部•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

文字: 摄影: 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4:16

2019年3月13日,在我院杨文慧副院长带领下,国际学院教学二部系主任张彤彤老师,广外出国留学培训部王勇旗老师等一行六人前往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出国培训部·继续教育学院,以下简称“西外国际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3月13日早上,西外国际学院院长赵堪培,副院长杨丽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西外国际学院教学楼,并介绍了整体的教学环境,课堂会议软硬件设备等。

下午,西外国际学院杨丽娟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西外2号教学楼3层会议室接待我院教师并开展了座谈会,就国际学院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在招生,课程设置,学员管理和教学管理方面分享了看法和经验。双方一致认为,教学效果是项目的生命线。 在课程设置和实施教学时,要根据学员的实际水平,班型特点和具体需求把握重点难点,切实提高学员的外语水平。

双方领导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院际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