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第24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广州站)信息发布会

文字: 摄影: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09:50

本网讯  318日,2019 (第24届)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下称教育展)(广州站)信息发布会在我校举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韩三军、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周国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经理卢志坚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韩三军介绍到,本届教育展倡导平安留学理念,五个城市的教育展现场都将举行平安留学行前培训系列活动,邀请相关专家介绍留学政策、领事保护、人身安全、跨文化交流、留学适应力测评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增强出国留学人员的安全意识,举办专题讲座系统讲解海外院校申请、签证政策,以及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并为留学人员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梁学宏受邀在发布会上向媒体介绍广外国际学院近年发展情况及2019年项目招生工作安排。他表示,我校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签署共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协议12年来紧密合作,共同在华南地区推进教育国际化的发展。广外国际学院作为中心第一批共建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目前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5个国家的21所大学开展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开设了涵盖经济、管理、会计、金融、传媒、新闻、计算机、创意产业及艺术类等各类专业的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独立开发了留学培训语言和专业课程和体系,是国内历史最久、教学管理最规范、合作项目最成熟、办学水平最具实力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据悉,国际学院将在518日举办国际学院2019年招生信息发布会,对今年的招生项目、专业、招录时间等相关信息进行全面介绍;76日举办国际学院2019年开放日,届时将邀请所有合作院校前来参展,为学生、家长面对面、零距离了解国外院校搭建平台。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