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英国兰开夏校友访谈会顺利举行

文字: 摄影: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0:00

    3月29日下午三点,广外—英国兰开夏校友访谈会在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办。访谈会由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主持,邀请了英国普华永道中国业务部合伙人姜甦唯、荟同学校中国业务发展副总裁林海升和广州宽洋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广州宽洋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林海杰三位校友。国际学院副书记沈冬苗、辅导员刘甜甜、辅导员李思芸、外教代表、留学生代表和国际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访谈会。本次访谈会全程用英文进行。

梁学宏首先介绍了三位校友的学习经历和工作成就。在访谈中,他邀请三位校友讲述在广外及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的学习经历,并重点发掘了留学经历对他们之后职业发展的重要作用。


访谈会现场


三位校友都对母校的培养表示了感激和认同。校友姜甦唯的高考分数曾足以报读南京大学,最后毅然选择报读广外的出国留学项目。在出国留学尚未风行的90年代,她留学英国,现已成为英国普华永道中国业务部合伙人。谈及出国留学,他们都表示这是一个开拓眼界、增长见识的选择,并对广外的出国留学项目表示高度认可。


学生提问


会上,校友们也结合自身经历,向在场学生分享了许多学习、求职及生活上的建议。现场气氛活跃。


会后合照

 

三位校友与梁学宏院长合影

 

28108 

活动海报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