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出席西南财经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

文字: 摄影: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0:25

4月13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西南财经大学(以下简称西财)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暨西财出国留学预备学院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在西财光华校区举办。我校副校长陈林汉、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等受邀出席活动。

上午,西财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在光华会堂举办了10周年庆典会议,陈林汉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艾宏歌、西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强、西财出国留学预备学院院长吉松涛等领导分别为活动致辞。

陈林汉致辞

陈林汉代表学校对西财出国留学预备学院10岁生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他回顾了十年前第一次到西财,见证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西财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暨西财出国留学预备学院的成立,也见证了西财出国留学预备学院过去十年的成长,他对西财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在项目设计、办学理念和学生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在下一个十年,双方继续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吉松涛发言

西财出国留学预备学院院长吉松涛对莅临会议的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下一个十年,学院将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培养“能参与国际事务、具备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经济金融高端人才”为使命,助力广大学子在大洋彼岸成绩更加斐然,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爱党、爱国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梁学宏畅谈办学经验

下午,梁学宏代表学校参加了出国留学行业发展研讨会。他对西财出国留学预备学院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西财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办会的组织能力和创新精神。同时,他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阐述了国际学院在招生、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提出要把握好招生(进口)和评分(出口)两个生命线,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同吉松涛合影(右二)

最近学院新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