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学生学历学位认证系统认证申请者使用手册

文字:出国留学事务部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6:36

各位同学:

     广外国际学院作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首批6个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之一,也是目前华南地区唯一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出国留学取得的国外大学学士、硕士学位可以在国内获得官方本科和研究生学历、学位认证,可以和国内大学本科、研究生学历毕业生一样参加就业,报考研究生、公务员等。                

经我院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沟通,确定我院学生在获得国外大学学位后,回国办理学历学位认证时的办理流程和所需相关材料请查阅下载附件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认证申请者使用手册PDF版指引,请同学们认真阅读,以便在读期间和出国学习期间备好相关材料,回国后顺利完成认证相关手续。

最近出国留学服务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