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行2017级澳新项目出国申请宣讲会

文字:出国事务部 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1:24

 

 

 

本网讯:12月20日下午,国际学院2017级澳新项目申请宣讲会在大学城校区B8学术报告厅举行。国际处副处长钟日升、国际处出访科副科长杨欣潓、昆士兰科技大学Elsie WONG、广外留学服务中心覃莹莹受邀作专题讲座。辅导员黄冠富、刘晓娟、大二澳新项目近200名学生参与会议。会议由出国事务部蔡春柳主持。
 

国际处副处长钟日升宣讲

 

国际处副处长钟日升向同学们介绍了每一所大学的地理位置和学校特点,建议同学可以根据自身学习特点及职业规划进行选择。他还介绍了每个学校的存款要求,强调学历认证的重要性,并介绍签证办理的流程,提醒大家如何正确寻求协助及准备申请材料。

 

杨欣潓宣讲

 

国际处出访科副科长杨欣潓向同学们讲解了行前安全,一一列出出国行前安全注意事项和政治安全注意事项,以确保每一个学生在境外学习生活顺利。

 

                       蔡春柳讲解申请要求

 

出国事务部蔡春柳老师为学生介绍出申请模本,同时对每一所学校申请步骤、申请要求、国外大学奖学金申请、住宿申请、接机安排、各学校开学时间、签证准备等进行细化讲解,让同学们深入了解申请意向大学需要准备的材料。            

 

昆士兰科技大学Elsie WONG介绍

 

学院还特别邀请了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的Elsie WONG,为同学们介绍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她还以昆士兰科技大学校友的身份,给同学们分享留学读书的经验。Elsie表示,昆士兰科技大学与广外合作多年,同时,布里斯班也是一座热情包容且适合学习的城市,昆士兰科技大学对来自广外的学生表示欢迎,希望将来有更多的优秀学生到达昆士兰科技大学学习。

 

广外留服中心覃莹莹进行宣讲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隶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集团,具有相当丰富的签证经验。此次宣讲会特别邀请覃莹莹老师为澳新项目学生作签证准备培训。覃莹莹逐一讲述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签证办理流程。

 

会议现场

 

本次宣讲会议持续了3个小时,会议结束后,项目小组长表示对申请有了清晰的理解,对接下来的学习有了更明确的目标。目前广外国际学院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全免费申请指导的留学培训基地。

 

最近出国留学服务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