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信息 > 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所有文章
 

2019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0:43

为你的求学梦想插上翅膀!

  具备艺术专长的你,想获得优质大学的求学经历和本科学历,为精彩的人生确立新的起点。实现求学梦,我们还可以带给你更多,国际视野,全球交际能力,与国际接轨的专业水准,助你成为直接参与国际竞争的专业人才。

   作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从2012年开始招收艺术专业学生,以国内两年语言+专业课培训国外两年专业课程学习的形式,将具备艺术特长的学生送到美国、英国合作院校留学,拿到本科学位后回国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官方本科学历学位认证书。

    2015年起,设立0.5+4的韩国留学预科项目,国内半年韩语培训后到韩国名牌大学4年专业学习获韩国大学艺术专业本科学位。



项目招生计划

项目名称

2019年招生计划

项目模式

开学时间

美国哈町大学声乐、钢琴、合唱、器乐专业

30

2+2国内2年英语+专业课培训,国外2年专业课程学习获国外大学学士学位

201992日开学,或20193月入读语言班,同时提供20197月、8月暑期语言培训班帮助学生开学前进行语言强化训练。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表演、音乐专业

英国格鲁斯特大学商务音乐专业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音乐专业

韩国汉阳大学设计学/音乐学专业


30


0.5+4国内半年韩语培训,国外4年专业学习获韩国大学学士学位

20193

韩国中央大学传媒编导和表演专业


30


 




项目模式

(一)2+2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广外国际学院组织专业面试/英语测试┅┅发放录取通知书┅┅国内学习两年(英语+专业课)┅┅国外大学学习两年┅┅获国外大学学士学位┅┅回国认证学历学位┅┅优先录取国外合作大学研究生

 

(二)0.5+4韩国留学预科项目

韩国大学到广外国际学院组织专业面试┅┅发放录取通知书┅┅国内学习半年韩语┅┅韩国大学学习4┅┅获韩国大学学士学位┅┅回国认证学历学位┅┅优先录取韩国大学研究生

 

学费标准

 

  • 艺术类专业2+2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国内2年期间学费65000/年,住宿费5000/年,

国外2年学费按照国外院校学费标准,

约为12000-13000英镑/年。

(3月入读英语语言班学费32500/半年,住宿费2500/半年)


  • 艺术类专业0.5+4韩国留学预科项目:

3月入读韩语培训班学费45000/半年,住宿费2500/半年,

韩国期间学费按照韩国院校学费标准,

约为4-6万元人民币/年。

 

培养目标

 

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交际能力,具备与世界接轨的专业知识和术科水平,了解国内国外专业领域发展形势,可以直接参与国际竞争的专业性国际通用型人才。


 

项目优势

 

由广外国际学院组建的广东省专业师资团队担任专业课程授课教师;

广外一流的英语/韩语教学团队提升语言水平以满足留学需求;

广外雅思一流的培训师团队保障雅思成绩达到国外院校录取条件;

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确保学生达到世界一流专业领域学术水准;

广外15年项目运作经验和国外合作院校项目合作确保学生留学全程无忧;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权威性确保学生回国学历学位与国内一流高校同等效力;

国内一流高校和国外一流高校的求学经历,节省留学费用的同时享受国内外一流的教育资源。

 

 

招考安排

名登记:2018121日起至2019315

专业面试/语测试时间和地点报名确认后另行通知

(具体安排详见广外国际学院艺术类专业报考指南)

报名前50名学生有机会获得暑期英语培训班学费全额奖学金

 

报名方式:020-36209277020-36641880(洪老师)

地点: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100B

线上报名请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