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所有文章
 

运动风,梦飞扬

时间:2013年11月05日 00:0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31日下午一点半,广外国际学院南校区的师生们迎来了第三届院运会。

开幕式入场及表演
开幕式上,每个班级的方块都走出了自己的特点。其中,大一1班的方阵第一个上台,集体舞一下就赢得了现场无数的掌声和欢呼声;大一5班的领队挥舞着班旗,全班随着班旗的律动表演起了独一无二的千手观音舞。

文娱部激情四射的表演
文娱部的表演则让开幕式推向了新一轮的高潮。热情似火的啦啦队、男女生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和青春洋溢的Tik Tok,都令人无法忘怀。

运动健儿们在赛道上驰骋
运动健儿们英姿飒爽地驰骋在赛道上。无论是100米、200米还是赛程颇远的800米和1500米,运动员们都积极面对比赛,坚持不懈直到到达终点。他们在赛道上的表现,完美诠释了运动精神。

激烈的跳高和跳远比赛
在红色的跑道上有着健将们飞奔的身影,而在另一片场地上则进行着更激烈的竞争。在铅球比赛的现场,运动员们一次次全力地投掷,创造了一个个全新的纪录。
天色渐晚,同学们却热情不减,纷纷参与到本次院运会新设的拔河比赛项目中。那响彻云霄的呐喊透露出对胜利的渴望,那一个个来回的较量比拼的是集体的荣誉感。
运动员的积极参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同学们的全情投入让本次院运会圆满结束。祝愿运动健儿在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