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所有文章
 

Share our love,Share our game

时间:2013年12月10日 00:00

12月5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南校区第二届英语电影配音演讲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南校区两个年级的十组选手齐聚学活,用精湛的英语诠释了本次大赛“SO IN LOVE”的主题。


选手们在台上的风采

比赛内容分为才艺展示、Presentation和英语电影(动画)配音三部分。比赛开始,十组选手依次上台展示。在欣赏精彩电影的同时,观众们也享受了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大二(2)班的选手为电影《惊天魔盗团》配音,表现尤为突出。该组选手的配音不仅把语言模仿得惟妙惟肖,而且对人物的神情把握得恰到好处,堪比电影的原声配音。


获奖者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五个奖项。其中,大二(2)班的团队获得团体奖一等奖,而大二(1)班的林嘉平同学则摘得“最佳个人演讲奖”的桂冠。
附:获奖名单:
团体奖:一等奖 大二(2)班 The Solar System 2.0
二等奖 大二(1)班 Va!td
三等奖 大一(2)班 Dolce Vita
最佳配音奖:大一(4)班 B-E-S-T!
大一(7)班 Crazy CH3
个人最佳配音奖:大二(1)班 Va!td 林嘉平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