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第六次团学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4年01月09日 00:00

2013年12月26日下午,国际学院第六次团学代表大会于我院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刘勇、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骆银花、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们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校团委刘勇书记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学过去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祝贺我院荣获“红旗团委”,并鼓励团学干部继续完善团学工作。随后骆银花书记为本次大会致辞。她提醒大家无论做任何事,一定要有责任心,以及怀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心态,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更要扎实巩固好学业。

接下来团委学生会代表刘毅山同志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一是推动学院学术文化建设,二是注重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与相互学习。随后,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说,并根据各部门的特点,构思我院团学的未来发展计划。

大会最后通过投票选举方式我院产生新一任委员。
团委学生会作国际学院2012-2013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
国际学院第六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竞选演说
奏唱团歌,大会闭幕。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