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所有文章
 

我院南校区“国际杯”篮球赛火热开打

时间:2015年04月08日 10:27

【本网讯】4月2日下午,我院南校区“国际杯”篮球争霸赛在篮球场举行。本次篮球赛以“爱青春,爱篮球,爱国院”为主题,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辅导员老师黄冠富、卢姗姗出席此次篮球赛的开幕式。

在发言中,钟书记寄语同学们在比赛中超越自我,打出好成绩。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走出课堂,多多参与社会活动,以传达健康向上的正能量。在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后,篮球从钟书记手中抛出,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

首先是大一(5)班对阵大二(1)、(3)班。一开始双方状态满格,比分紧咬不放,比赛迅速陷入白热化。随后大一(5)班配合愈加默契,处于领先状态。大二(1)、(3)班奋起直追,使出浑身解数,争取突破的机会。大一(5)班逐渐把优势扩大,最终以40:22结束第一场比赛。

IMG_7866.JPG

比赛进入白热化

第二场是大一(6)班对阵大二(5)、(8)班。大一(6)班率先以一个进球打破僵局。赛场战况激烈,双方球员快速奔跑,以极快的节奏引领比赛进入高潮。在激烈的对抗中,双方不断有犯规罚球,大二队员们准确性极高的投球让比赛更加精彩。大一(6)班的同学们不甘示弱,全力以赴。最终比分定格在59:39,大二联队获胜。

IMG_7906.JPG

赛况激烈

至此,我院南校区“国际杯”篮球开幕赛圆满结束。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