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所有文章
 

2015国际学院宿舍形象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年04月08日 11:27

 

【文字:周铠猷 林键 陈佩玲  图片:卢敏华 余鑫 李思颖 高宇琳 孙培 编辑:蔡晓琳】            

 

“我的宿舍我的家,温馨舒适靠大家。”2015326下午,国际学院宿舍形象设计大赛在云山公寓ABC栋正式拉开帷幕,共历时3小时。全体国院学子积极响应,参与其中,为大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下午230分,在学院团委书记王斌龙老师的带领下,宿舍评比正式开始。本次评比的标准是宿舍的整体印象,包括宿舍的气味、地面印象、卫生及文化氛围等方面,大赛评委是生活部全体成员。         

整体而言,女生宿舍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更有各种温馨的小装饰小摆设。虽然大部分宿舍规格相同,但经过同学们精心“包装”后,那些充满新意的照片墙,五花八门的地毯,形态各异的摆设和别出心裁的墙纸,令整个宿舍环境舒适而温馨,让人有种“家”的感觉。

三星宿舍B104            

三星宿舍B104的关泠君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宿舍每天都会整理内务,大家一起努力使宿舍变得更加温馨和谐,洗手间的瓷砖装饰是我们一点点贴上去的,彩带和铃铛看着心情也会变好。”

当然,男生宿舍也有令人啧啧称赞的宿舍——C312:一尘不染的地板、干净的床铺、摆放整齐的用品,而那扇古色古香的屏风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三星宿舍C312

男生宿舍多数都可以称得上是无异味、总体干净,然而,也有个别宿舍垃圾遍地、烟草味刺鼻、鞋子摆放随意、衣服乱放,让人无法下足。

327日下午,本次大赛的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在136教室举行,除了生活部全体成员和获奖宿舍代表之外,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骆银花、团委书记王斌龙、辅导员丁旋旋、张雪等领导和老师。  

 

骆书记为三星宿舍颁奖并合影留念

 

丁老师颁奖.jpg

辅导员丁旋旋老师为二星宿舍颁奖并合影留念

辅导员张雪老师为一星宿舍颁奖并合影留念

王斌龙颁奖.jpg

学院团委书记王斌龙老师为积极表现宿舍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为一星宿舍、二星宿舍、三星宿舍以及积极表现宿舍代表颁奖并合照留念后,骆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1.“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2.在整理宿舍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形成一些让自己受益终身的好习惯,反之,坏习惯会让透支我们的生命,可怕程度等于慢性自杀;3.希望国院学子都能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整理好宿舍做起,不断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让自己放心,让学院放心,更让家长放心。

 

本次宿舍形象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三星宿舍(共两名):C312B104

二星宿舍(共四名):C209C212B112B107

一星宿舍(共六名):C216C222C226B411B108B328

积极表现宿舍(共八名):C418C110C225C426B226B106B111B110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