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文化室正式成立

时间:2015年04月16日 17:21

【文字:林键、王天璇、陈佩玲  图片:卢敏华、劳晓彤 、蔡晓琳】

 

                          阅读,增见识长学问

                       文化,促修养助沉淀

                         国际学院文化室

                    享受阅读生活,弘扬校园文化

    共筑中国梦

 

【本网讯】为加强学风建设、丰富宿舍文化,推进思政工作进公寓以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多元、灵动、雅致”的文化氛围,国际学院正式于云山公寓B区二楼成立学院文化室。

 

 

同学们可以坐在窗明几净的文化室,伴着盆盆清新的绿色小植物,在书海徜徉,与好友分享。阅读与积累齐飞,知识共修养一色。

文化室开设有多种不同的资源区域,同学们可以领略到全方位多领域的知识与文化。其中提供有英语学习类、文学类、时事焦点类等方面书刊杂志,如《大学英语》、《英语世界》;《读者》、《青年文摘》;《半月谈》、《黄金时代》等。

此外,更有报纸借阅专栏,提供包括《China Daily》、《中国青年报》等学生类读报,帮助大家更好地及时了解国内国际新闻,同时提高英语水平。

 

文化室还开设了美文分享互动区域,作为向大家推荐佳作的平台与窗口。  

 同时,同学们还可将自己的阅读体会或学习心得在这里展示,与大家共享。

此外,学院还制定了文化室相关规章制度,并每日设有两名值班人员为同学们提供服务,解决大家遇到的问题,维持文化室秩序,保持室内整洁,确保文化室良好运行。

 

若你喜爱阅读或正在寻求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欢迎前来国际学院文化室。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