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所有文章
 

放心去飞,勇敢去追——我院南校区2015结业舞会

时间:2015年05月11日 15:52

【本网讯】5月5日晚,我院在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国际学院南校区“放心去追,勇敢去飞”2015结业舞会。当晚,党总支副书记骆银花、南校区系主任张彤彤、南校区教师以及13级结业生出席了此次舞会。

党总支副书记骆银花致辞

结业舞会在骆银花书记和张彤彤老师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骆银花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预祝在座学子顺利结业,希望在国外求学时继续秉承“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学有所成。随后,张彤彤老师代表南校区教师为同学们献上祝福和寄语。

TGC舞团和团学舞蹈

青春活力的TGC舞团和模特队带来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伴随着充满朝气的音乐,大一团学的TFFamily带来了《青春修炼手册》的舞蹈。每一次挥手转身,都在诉说对学长学姐的祝福和不舍。

在游戏环节中,主持人邀请观众上台,玩起了通俗又有趣的萝卜蹲和撕纸巾。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现场欢呼声不断,全场乐在其中。

舞蹈《UC》和大二歌曲串烧

接下来是大一、大二联手合作的舞蹈《UC》。女生青春靓丽,男生帅气独舞,节奏感十足的舞蹈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随后大二学子戴着墨镜、跳着摇曳的舞蹈,带来了歌曲串烧。熟悉的旋律响起,一首《当》勾起了同学们的记忆,把舞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上九点,结业舞会圆满落幕。结束后,一位参加结业舞会的同学说,“不舍得离开陪伴了自己两年的同学们,等学成归来,我们再相聚!”

会后合影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