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所有文章
 

温情结业 捐赠爱心

时间:2015年05月29日 11:34

                 文字:张玮殷  王致博         图片:阮仕钦

【本网讯】5月21日,我院南校区在友苑B区宿舍楼下开展了以“临别在即,衣依不舍”为主题的衣物捐赠活动。当天下午共收到衣物180余件,活动后寄往广西隆安县屏山乡“爱心之家”。

该项活动是由南校区结业生联合南校区团总支学生会共同发起。当天下午五点,活动正式开始。师生们把需要捐赠的衣服拿到摊位,由志愿者们进行登记、筛选与分类。

捐赠者进行登记

张彤彤老师接过感谢小卡片

在活动过程中,师生们纷纷表示把衣物捐赠给有需要的人,可以让闲置的衣服物尽其用。“很高兴参与衣物捐赠活动,希望以后学院都能在多多举办这种结业季活动,让我们一起把爱传出去!”

团学工作人员合影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