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所有文章
 

南校优秀学子分享雅思备考经验

时间:2015年06月08日 16:45

摄影、文字:王致博

【本网讯】6月4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G206举办了2015年国际学院南校区雅思经验分享会。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南校区系主任张彤彤以及南校区的师生们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钟书记对南校区学风表示了肯定,并以梁晓声的“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激励在座学子,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上做到自律与自觉。南校区系主任则介绍了雅思考试的最新政策,提醒同学们做好备考的科学规划。

钟书记寄语南校学子

张彤彤老师强调暑期学习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邀请了三位优秀学子分享雅思备考经验。雅思听力单科7.5分的周佳茵同学建议大一学生应及早报考第一次雅思考试,考试时间间隔不要过长,在一定的压力下才能更好备考雅思。同时,周佳茵建议同学们在平时可通过多看英语语言的电视节目来培养日常语感。

周佳茵同学分享雅思听力经验

“阅读是一个找答案的过程。”刘慈洁同学建议同学们先浏览题目、划出关键词再去阅读原文,考试时直接在原文中找到相对应的语句。在平时练习上,刘慈洁同学表示应控制雅思练习时长,并注意积累词汇,总结错误原因。她相信同学们只要保持兴趣,坚持不懈地学习,一定会得到满意的结果。

刘慈洁同学分享雅思阅读经验

在分享会上,王嘉明同学分享了自身的写作经验和口语技巧。他坦言学院的暑期雅思班让他受益良多,写作高达7分离不开不断练习和暑期雅思班老师的帮助,因此合理利用暑假时间非常必要。对于口语考试,他给出三点建议:一是在平时的练习中注重晨读和发音问题,二是多利用网上的资源,三是在考试时应沉着面对。

王嘉明同学分享雅思写作和口语经验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