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所有文章
 

金风送爽,Sing动全城 ——2015国际学院“秋之声”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年10月22日 17:29

     金风送爽,Sing动全城

      ——2015国际学院“秋之声”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文字:李格致、何雪雯  图片:陈伟钊、粱琛、王晓琳  编辑:王斌龙

1015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2015“秋之声”歌唱比赛复赛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晚上七点整,主持人姚晓丹、陈鲸羽致开场词,十位选手依次上台,在观众们激动而期待的眼神中,比赛正式开始。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来自北校区的李思杰同学以一首张国荣的经典粤语歌曲《追》深情开场,细腻的演唱让现场观众听得如醉如痴;接下来,来自南校区的张钊恺同学用深情+苦情的方式演唱了一首齐秦的《袖手旁观》;而来自北校区的李冰纯同学则选择了较难驾驭的摇滚风格,以一首汪峰的经典名作《花火》技惊四座。他们各具千秋的演唱、以及面对众多观众时依旧自信从容的表现,为整场比赛增添了更多精彩。


南校区的张钊恺同学深情演唱

观众开启手机闪光灯为选手加油


本次复赛冠军关泠君

比赛来到下半场,竞争越发激烈。来自北校区的廖天雄同学可谓乘风破浪人气高涨,在话筒出现故障的情况下,他依旧用从容、温情、饱满的声音完美地演绎了陈势安的《天后》 ,得到了许多观众以及评委们的肯定,不少观众为他挥手、欢呼,甚至开启了手机闪光灯来给廖天雄同学加油打气,一眼望去如星星般点缀着现场,现场的气氛被推向了高潮。作为压轴选手,来自北校区的关泠君同学抛出了现场唯一的原创歌曲——她自己创作的《心田》,无论是极具现场感染力的优美旋律,还是她手持吉他、低低弹唱的动人演绎,都深深打动了台下观众以及四位评委,最终获得了本次复赛的冠军,她将代表国际学院参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

让我们相约1021日广外 “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一起期待和见证国院学子的精彩!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