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所有文章
 

秋意悄然至,赛场风云起——2015国际学院北校区院运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5年11月04日 14:46

秋意悄然至,赛场风云起

——2015国际学院北校区院运会成功举办

文字:王雪行、何江琳   图片:戴子锐、洪翊欣、李倩怡     

   

金秋十月,广外国际学院北校区又迎来一年一度的院运会。

1029日下午三点,观众进场完毕,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也已各就各位,在主持人宣布院运会开始之后,运动员开始进行检录。
    田径比赛竞争激烈,运动健儿们个个踌躇满志跃跃欲试,都想在赛场上大展身手。率先进行检录的是男子100米,运动员们纷纷在场边热身、压腿,为起跑做着最后的准备。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他们奋力奔向同一个终点,任由汗水挥洒在脚下的红色跑道上。        

奋力一掷

       

            凌空跃起                        

七号选手邱昱淳同学率先冲线,跑出了13秒的惊人成绩。赛后他分享了胜利的喜悦,深圳市运会的参与经历让他受益匪浅,加上一直保持着训练,这次比赛的胜利尽在预料当中。三号选手艾娇麟同学勇夺女子800米冠军,在赢得掌声和荣誉的同时做好自己。当询问起成功秘诀时,她表示这都是源于对跑步的无限热爱。在1500米长跑中,选手们更是发扬了“不退缩、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冲刺

绿茵场上是运动员们挥洒青春的舞台,红色跑道是选手们书写青春的画卷。当然操场上更少不了可爱的啦啦队。看!那一双双舞动的手臂,如一朵朵盛开的向日葵。听!那一阵阵惊天动地的欢呼,是集结青春正能量的号角。在幕后默默耕耘的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们,任劳任怨是他们的工作态度,勤勤恳恳是他们的工作作风。他们坚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工作人员投入地工作

       本次院运会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国际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中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