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所有文章
 

歌舞青春璀璨盛宴

时间:2015年12月21日 23:27

2015年12月17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南校区2014-2015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Werun the world”主题迎新晚会在B8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骆银花、系主任张彤彤、辅导员黄冠富、李蒙蒙以及国际学院南校区的老师们。

大会伊始,骆书记为表彰大会致开幕词并宣读了优秀学生表彰决定,对本学年中表现优异的2014级同学进行表彰,也对新入学的2015级同学寄予厚望,希望他们以师兄师姐为榜样努力学习。

骆书记致辞

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表彰大会结束后,国际学院迎新晚会便在一曲动感激昂的《spot》音乐中拉开帷幕,这是一场温情动人、颇具美感的文艺盛会,亦是一场充满欢歌笑语、全员参与的青春聚会。大一三班的小品《爱笑的女孩》,让观众们在啼笑皆非中领略到乐观生活的真谛。大一一班的创意表演,以别具一格的电光舞蹈闪亮全场,引得观众席掌声连连。

院Band队的开场音乐

三班的正能量小品

一班奇妙的电光舞

大一十班用优美的歌声、婀娜的舞姿展现了宫商角徵羽的魅力,古典的乐舞让人沉醉其中、不忍结束。热闹的晚会当然少不了欢乐的话剧,大一四班的小话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以诙谐幽默的粤语台词,夸张的肢体动作让人捧腹大笑,还有四班女生精心准备的青春热舞,让观众们在欢笑之余欣赏帅气的舞蹈。

十班美轮美奂的古典舞

四班帅气的现代舞

院歌咏队、乐器队带来的《过云雨》、《青花瓷》、《喜欢你》表达了国院学子对广外建校50周年的真心祝福。大一五班、七班的集体之舞更是令人大饱眼福,不但有技巧精湛的街舞,还有以海派甜心为主题的小清新舞蹈,尽显表演者的青春活力。

院合唱队、歌咏队表演

五班&七班合舞《舞动人生》

二班同学的表演既有充满爱与温情的童话剧,还有充满团结力量的歌曲《Youraise me up》,让观众在温情感人的视觉盛宴中感受到了一种班级的团结与奋进。六班同学的走秀表演展示出了各个国家的服饰文化,既古典又摩登的走秀形式令观众们大开眼界。

温馨的《小王子》

《sixminutes’ secret》

作为压轴表演的大一八班,其生动的小品表演让观众不由得拍手叫好,酷炫的舞蹈也让观众应接不暇。作为晚会的缓冲,抽奖环节令人紧张又兴奋,观众们都在期待着自己就是那个被抽中的幸运儿。最后,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国院团学的主席团以及各部长精心准备的节目也如期而至,精彩纷呈的舞蹈舞出了年轻人的朝气、魅力爆棚的走秀更是秀出了他们的霸气,引爆全场,也为本次迎新晚会划下了完美的句号。

八班妙趣横生的小品

激动人心的抽奖

享受过程的舞台

 虽然激扬呐喊的晚会已然结束,但那一幅幅由同学们演绎的画面却留在了观众们心中。

 至此,国际学院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团学合影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