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所有文章
 

我院第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6年03月22日 10:34

院第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文字: 王怡文 谭熙文 摄影:关雅元 林信缘  

【本网讯】2016317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第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学院二楼活动室进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党总支副书记骆银花,校团委副书记余海波,辅导员丁旋旋、王斌龙、黄冠富、李蒙蒙、李思芸以及108名团员、学生代表。

下午3点整,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国际学院团学成员一直以来的兢兢业业和辛勤付出,叮嘱他们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注重培育和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好好在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IMG_7358

钟罗军书记讲话  

在大会筹委会执行副主席潘俊野宣读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之后,国际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晨和学生会主席王萌分别作国际学院2015年团委和学生会工作报告。

IMG_2271 (2)
国际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萌作报告

接下来是国际学院第七届第一任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竞选环节,候选人身着正装,满怀豪情和信心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热情洋溢、慷慨激昂的演讲中绽放着国际学院团学新的朝气与希望,而台下的代表们也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人选投出了神圣的一票。

IMG_7452

IMG_7461

IMG_7511

委员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说

IMG_7492

与会团员、学生代表

在工作人员计票的同时,国际学院党总支钟罗军书记、骆银花副书记为国际学院第六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IMG_2380

钟罗军书记为国际学院第六届第二任团委委员颁发聘书

IMG_7628

IMG_7663

骆银花副书记为国际学院第六届第二任学生会委员颁发聘书

经过紧张的计票环节,主持人宣布了竞选结果,国际学院新一任团委、学生会委员产生。伴随着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国际学院第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闭幕。

IMG_7664

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委员  

感谢国际学院第六届第二任全体团学成员的辛勤付出,是你们为同学们带来了团学特有的温暖,是你们通过各项学术、文体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实践平台,是你们为新一届的团学做出了最好的榜样!同时,也相信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们能够继承前任的优良作风,将团学重任扛在肩上,化豪情为行动,带动全院学生书写精彩、再创辉煌!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