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所有文章
 

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国际学院团学干部、学生党员参观大元帅府

时间:2016年05月05日 14:45

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

——国际学院团学干部、学生党员参观大元帅府

       

文字:谭熙文  摄影:林信缘 关雅元        

2016428日下午,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到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生党员参观大元帅府。缅怀革命先烈,了解革命历史,继承革命精神。

IMG_8706

大元帅府位于广州市海珠区,因孙中山于此建立革命政权而闻名。大元帅府分为南北两搂,北楼为陈列室,放存着具有历史价值的照片。而南楼则被还原为孙中山当时工作生活的场景。

IMG_8643

IMG_8663

IMG_8684

IMG_8673

IMG_8675

南楼的孙中山和宋庆龄雕像形象逼真,让我们犹如身临其境。随着讲说员的讲解,当年的历史一点点在我们面前铺展开。观摩着那些充满着历史痕迹的建筑,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孙中山为了建立革命政权的艰辛和不易。

IMG_8738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即便不能像孙中山先生那样投身于轰轰烈烈的革命中,也应该有刚强的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奋发图强,肩负起属于我们的那一份社会责任。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