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所有文章
 

“运动之火,永不熄灭”国际学院南校区第五届运动会

时间:2016年11月01日 15:57

文字:杜文佳 邱倩楚

摄影:刘睿 郭尚琳 林腾骐 钱深皓 周炜聪 张璐 刘世恩 吴嘉冕 刘芷欣 陈培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29日清晨,我院南校区师生们迎来了第四届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运动之火,永不熄灭”为主题,以体育竞技精神书写国院历史新篇章。开幕式上,各方阵队伍整齐划一,同学们怀着激动而喜悦的心情,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院领导的检阅。澳新17·18班的舞蹈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接下来各班级喊着响亮的口号青春洋溢,意气风发的走向主席台。文娱部的舞蹈串烧更是将大学生青春灵动的精神完美的呈现出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开幕式后,辅导员黄冠富老师在接受新闻部的采访时,给予了本次院运会高度的认可,他认为本次活动能增进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是对新生的一个锻炼,让同学们更快融入班级,好好学习。希望同学们能赛出水平,友谊第一。

 

 

说明:982417404

 

说明:1361121535

说明:315923176

说明:1968002347说明:134665835

各班方阵

说明:IMG_3174说明:IMG_6066(钱深皓)

 

文娱部表演

说明:_MG_0467

运动员代表发言

一天的比赛,周密的安排,辛苦的赛程,紧张的观众,忙碌的裁判,拼搏的运动员,让人心跳的枪声,展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当破晓的光,透射过心房,信仰催促着我们快出发。从不会迷茫,奔跑的路上,梦想的光芒照的脸发烫。无论是800米还是100米,同学们都全力以赴;无论是强壮还是瘦弱,同学们都奋力朝着自己心中的目标前进。田径场上一个个努力的身影,青筋凸起的脖子,用力攥紧的拳头;跳远沙坑旁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滴滴晶莹的汗珠;比完赛后队友的嘘寒问暖和细心安慰。虽然头顶的太阳依旧炙热,虽然已经达到身体的极限,但每位同学都竭尽所能,发挥所长,赛出了国院精神,拼出了国院速度。

 

说明:跳沙坑说明:阳光 两个人 跑步

说明:跳高

说明:开心 安慰

说明:礼仪部

抬头挺胸面带笑容我们是国际学院的礼仪之花

下午三点,运动会即将接近尾声。但每个同学都好像不知疲倦,脸上的红晕尚未消退。比赛本身之外,还有同学们那一股永不服输的精神和让人心里温暖的队友同学之间的相互鼓励和支持。相信吧,这样的他们,就是最棒的。愿国际学院的学子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永远保持着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和坚韧的毅力,谱写人生美好的篇章。

说明:合影留念

美好的瞬间定格成永恒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