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所有文章
 

“欢声笑语,乐趣纵横”国际学院南校区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6年11月03日 09:47

文字:廖裕文       摄影:周炜聪林腾 

1013日下午2:30,国际学院在南校区篮球场举行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上第一个举行的项目是躲避球,玩法规则大致如下:参赛队伍分为两队,每队13名选手,在两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队员身体的任意部位都不能触碰到排球,否则,另一队将得分,得分高者则胜出。大一各班级通过脑力与体力的角逐,呈现了一场又一场欢乐刺激的比赛,最终,大一17班摘得冠军。

说明:252211193.jpg

大二师兄引导学弟学妹们如何旗开得胜

说明:268430682.jpg

运筹帷幄,抛掷出自信一球

第二个项目是最考验团队协作的趣味接力。第一关是夹球过场,两人用除手之外的身体部位夹住气球并横跨篮球场,途中气球不可掉落;第二关是三人定点投篮,由两男一女参与,两个男生各负责底角三分与中框三分,女生则负责篮底投篮;第三关则为考验默契配合度的五人六足。三关结束后,用时最少的一组获胜。最终,大一23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举拿下这个项目的冠军。

说明:226500274.jpg

三分入网,一锤定音

说明:1945387729.jpg

肩并肩,齐步走,团结亦是如此

最后一个项目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拔河比赛。夕阳悄然来临,但大家的欢呼呐喊声仍此起彼伏。在落日的映衬下,大一24班使出了洪荒之力,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比拼,他们雄心壮志,不言放弃,拿下了本次运动会最后一个项目的冠军。

说明:575174376.jpg

迎着夕阳,卯足了劲,向胜利发起进击

至此,本次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乐趣纵横中落下帷幕。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