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第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年04月09日 09:35

    2018 年 4 月 8 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第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学院二楼活动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校团委苏奕书记,国际学院党总支钟罗军书记,国际学院党总支骆银花副书记,国际学院团委书记刘甜甜老师,辅导员张雪老师以及 96 名团员、学生代表。 

下午4点整,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拉开了大会的帷幕。

与会人员


校团委苏奕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词,他高度肯定了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上一年中的付出和成绩,并为接下来一年的新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国际学院团委能服务青年的思想成长,为国际学院学子出国后的思想方向奠定基础;能够将工作放在支部,多关注班级的建设与成长,多加入校级层面的工作;能够聚焦全体同学的发展需求,多关注个人发展,挖掘人才;能够以学习为本,服务学生,服务学习,以此作为工作着力点,积极树立良好的学风。这四个希望代表着苏奕书记对我院团委学生会极高的期望与信任。


 校团委苏奕书记致开幕词

 

大会开始,全体团员、学生代表依次审议并通过了《国际学院第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国际学院2017-2018年度团委工作报告》、《国际学院2017-2018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国际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以及《国际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委员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周欣宁宣读《国际学院第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杨雨婷作《国际学院2017-2018年度团委工作报告》


 黄宇森作《国际学院2017-2018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


 朱亚凌宣读《国际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


 郑泽沣宣读《国际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委员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接下来是国际学院第九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竞选演讲环节。本次共有20候选人参选,其中团委委员候选人9名,学生会委员候选人11名。各位候选人身着正装,意气风发,从容不迫地有序上台演讲,演讲严谨而自成一派,展现了国院学子的阳光正气。

 

 

候选人竞选演讲

 

演讲结束后,经过紧张的投票、计票环节,最后由台下的96名代表投票选出7名团委委员候选人和8名学生会委员候选人,他们将组成新一届优秀的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委员会。

 

最后,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罗军为大会总结发言。钟罗军书记首先向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全体同学应爱国、爱党,听从党的领导,其次肯定了国际学院团学工作在上届干部的带领下取得的卓越成绩,其中涌现了大批优秀团干,是团学的殊荣,国际学院的骄傲,同时勉励下一届团委学生会应从以往的工作中汲取经验,取长补短,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做好团学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钟罗军书记致辞

 

伴着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国际学院第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合影



附:国际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名单(按姓名拼音排序)

团委委员:成锦琳,程孜瑶,李嘉豪,廖丽丽,刘甜甜,潘至阳,朱阁

学生会委员:蔡梓聪,蒋尚豫,廖冠雨,刘玲玲,罗婧扬,王俊森,朱婉铖,钟睿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