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所有文章
 

国际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1年04月22日 00:00

4月21日下午,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国际学院103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洪亮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大学常委、组织部部长卢景辉、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洪亮、副院长刘明、副院长杨文慧、副书记骆银花和国际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骆银花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卢景辉为大会致辞。他高度评价国际学院在教学、管理、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充分肯定国际学院党总支发挥的政治核心作用,并针对日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政治建设;二是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在教学、管理、服务上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生党员珍惜荣誉,在思想、学习、生活发挥作用。

卢景辉为大会致辞

何洪亮在报告中回顾了学院党总支在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他指出过去三年里,党总支加强理论学习,抓好思想建设,全面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过程管理,树立科学发展观,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加强纪律教育和廉政教育,促进政风行风的根本好转;加强对工会的领导,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活跃学生学术和文体建设,丰富校园生活建设。同时,他报告中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投票

计票员清点票数结束后,由总监票人何小为宣读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选举结果。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中顺利闭幕。

* 国际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2011-4-22

招生热线:020-36641880 | 36209277 | 36206206 |13808842552

© 2019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GDUFS|校内报警电话: 020-36206999|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